close

 

IMG_5423.jpg

 

哈哈哈

沒錯 我就是對於愛美總是很有興趣的人

哈哈

我最近又購入了一臺『蒸臉機』

因為最近真的因為工作的需要...

常常要化大大大大大濃妝!!!!!!!!!!!!!!!!!!!!!(平常我是連防曬都沒在塗得人....)

所以膚質真的有點變差的感覺><no!!!!!!!!!!!!!!!!

so....又想起之前grace有介紹過他常用蒸臉機讓皮膚波棒~~~

就.....給他買下去了><

 

不過grace那台是panasonic的 整個貴森森 照少也要個六七千==

上網爬了些文...

發現 很多人買買都用沒多久就擺著沒用==感覺整個很浪費阿

而且成效到底怎樣 好像也沒個準==

所以就上y拍

買了台感覺還ok價格也頗能接受的回來用用看先~~~哈哈哈哈哈哈

如果真的好用 以後再買高階的~~(if i really need...)

 

 

好 首先 當然洗完臉後~

先再臉上輕拍個化妝水~~ (這時如果有精華液的 也可以上薄薄的在臉上~)

然後再來去蒸臉~~~~

 

 

ok

那就先來說著蒸臉機該怎麼用吧 ~~~

說明書上有寫~~

記得要用“蒸餾水 或是 礦泉水

不要用一般的自來水 因為裡面有雜質 用久了 會使機器導熱的地方容易雜質沈積@@

好吧  寫的那麼可怕 就給他去買個礦泉水來用~~

 

首先

把水加入加熱槽裡~

 

IMG_5421.jpg

 

 

然後啓動開關 讓他開始加熱~~

 

IMG_5422.jpg 

 

 

然後在把臉具放好~~

 

IMG_5424.jpg 

 

 

 

然後大概過個兩三分鐘

蒸汽就會開始跑出來~~~~~~~~

 

IMG_5430.jpg

 

 

 

丹拍好像有點不清楚 看不到蒸汽.....

 

IMG_5431.jpg

IMG_5432.jpg

 

 

 

反正.....就蒸汽跑出來後

妳就開始可以把臉塞進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IMG_5434.jpg

 

 

我都會先蒸蒸下巴~~

 

IMG_5435.jpg

 

 

 

然後在來是臉頰~~~

IMG_5436.jpg

IMG_5437.JPG

 

 

蒸汽熱熱的 但是也不會燙傷人的那種程度(但是臉還是不要太靠近出氣孔拉...)

剛好最近天起冷了 熱乎乎 的感覺好舒服說 哈哈

而且他裡面還附了個蒸鼻子的模具~鼻子容易過敏的人也可以拿來蒸唷 ~~(但我忘了拍orz)

 

IMG_5438.jpg

 

 

然後再來  就整個臉塞下去拉 哈哈

 

 

這時候也會稍微喬個角度 多讓他蒸蒸我的額頭~~~

 

IMG_5439.jpg

  IMG_5444.jpg

 

 

 

然後

一整個蒸完大概5~8 分鐘左右吧 ~~~

這時候 把臉離開蒸臉機 臉上會都是水珠....所以要快點拿張面紙

乾淨的面紙把水稍微擦拭乾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445.jpg

IMG_5446.jpg

 

然後此時臉上的毛細孔 全部都是打開開的

哈哈哈哈

就是給他敷面模最好的時機拉!!!!!!!!

硬叫皮膚把面膜的精華吃進去~~~~~~~

然後 就膚臉個15分鐘左右~~~~~~

最後再用乳霜或乳液抹再全臉上 就ok拉~~~~~~

 

btw聽說

蒸臉後可以讓臉上的新陳代謝變好~~:D

臉頰就可以比較會有自然紅潤感拉>////<

 

 

最後再統整一下

使用蒸臉機時該怎麼上保養品的步驟~~(當初我要用時也爬文了好久@@)

1.洗臉

2.輕拍化妝水 (有精華液也可上一些)

3.蒸臉

4.膚臉

5.乳霜

 

當然 如果比較忙的人

蒸臉後沒時間膚臉

那也是可以直接抹上乳液作結唷 ~~

 

 

我最近這樣試了一兩週 真的覺得皮膚感覺不錯~~~~~~~

就覺得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  水 水 的~~

當然可能不是只靠蒸臉機的功勞拉

可能洗臉 乳液 面膜 什麼的都有功效一點~~~

反正我是還蠻喜歡我最近皮膚的狀況~~:))))

 

 

 IMG_544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荃兒mis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