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994.jpgIMG_5013.jpg

(首圖~~before & after )

我看我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有跟人講話!?!(其實天天都在講話阿 哈)

可是感覺講的話就是很少很不滿足阿

以前上學的時候 天天都可以跟同學講話

然後分享我的心得 不論是電影 寵物 美妝 保養 還是生活瑣事等等

我就是個非常愛聊天的人 哈哈哈

不過以前怎麼也都沒想過要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呢?!(應該是因為我很懶吧  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昨天在家閒來無事

想說上週六去小三跟86小鋪買了一堆面膜

我這人呢 非常容易喜新厭舊 所以也沒固定用哪家的面膜

 

昨天隨便從面膜堆中挑出一片~~~

登瑯 ~~~~~

 

有夠神手

隨便就拿到

“我的美麗日記 薏仁面膜~~~~~~~~

IMG_4995.jpg

以前不知到 後來出國後才知道原來~”我的美麗日記“

在國外那麼紅耶!!!!!!!!!!!!!

而且價格貴了好多倍!!!!!!!!

在小三買 每片也都不超過30元~~~

而且真的蠻好用的~~~(不然他怎麼那麼紅阿!!)

之前去國外工作的時候 都拿這個當半手禮 哈哈哈

我國外的朋友收到都超開心的呀!!!

 

 

簡單介紹一下她一下:

浸透嫩白,水凝舒緩
薏仁中的多元白皙精華,有效阻礙酪氨酸脢活化造成的黑色素活動。協同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™,能軟化皮膚粗糙的堅硬老廢角質,重建年輕初始般的透嫩細滑膚觸。天然草本精華,舒緩安撫來自外部刺激後的不適現象,讓肌膚呈現細心呵護後的水凝動感。

自然鑰匙篇三大升級:
1.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添加
天然物萃取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™,維持肌膚處於正常保水、所水的健康狀態,浸潤乾燥角質持續保持肌膚初生般柔嫩感受,並協助提升保濕續航力,由內而外全方位滿足極緻飽水需求。

2.產品安心再升級
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、酒精、礦物油、色素、螢光劑等成分。安心呵護肌膚。

3.可調式服貼布膜設計

 

 

外表包裝的很少女

好吧 是超少女心這樣~~~哈哈

一打開就可以感覺到滿滿的精華液都在裡面~~

 

面膜外層還有包附一片珍珠紙....(話說我真的不覺的包那片紙有什麼差耶...還是我手太残 ?!QQ)

 

然後就給他敷在我的臉上拉

IMG_5009.jpg

 

面膜本身的纖維感覺也蠻柔軟的 不會有粗粗割臉的那種感覺~~

但也還算不上超綿軟這樣~~

不過我覺得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感覺有個缺點....

就是會一直滴滴滴....走走走...滴滴滴....

好吧 

就好處來看是說他真的很大方 不吝嗇的給精華~~~~

可是~~~我不喜歡到處濕濕的嘛 orz

 

 

 

過了15分鐘後

把面膜取下~~~~

(切忌 時間不要敷太久 否則反而面膜會把你臉上的水分吸乾 就變乾巴巴臉了!!!!!!)

 

 

 

IMG_5010.jpg

IMG_5012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5016.jpg

 

然後敷完得成果我還蠻滿意的~~~~

整個臉兒感覺水嫩 ㄉㄨㄞ ㄉㄨㄞ 的~~~:D

而且臉兒也瞬間亮了起來耶!!!!!

原本的暗沈好像都消失了

IMG_5015.jpg 

整個頗開心的 哈哈哈

下巴都翹高高了說

哈哈哈哈哈

給妳門比較一下....

(左邊 after v.s before 右邊)

IMG_5014.jpgIMG_4994.jpg

 

是不是感覺真的有差?!!

感覺皮膚從裡面亮白了出來耶!!!

 

然後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囉

 

記得 

敷完臉厚( 不用再洗臉喔!!)

 

最重要的就是要抹上乳霜~~

把精華完整的包在裡面~~~

這樣就可以happy ending拉 ~~~~~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嘛

快來發摟我喔:)

 

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周荃兒mis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