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醫歐呦

無名真的要進入尾聲了

 

用了那麼多年(雖然說後來也沒什麼在玩~~哈哈)

但是要搬家還是多少覺得不捨阿!!

而且重點示我真的是個電腦白癡

搬過來這邊還要設定一堆有的沒的QQ

真的是快搞死我了 嗚呼呼呼呼呼

用了一整個下午

我也才終於知道該從哪設定ccs等等的

後 真的麻煩捏ˊˋ

 

 

不過想說之後我也要出國了

又總不好每天在臉書抒發心情等等的

另一方面 也想把我每天的生活紀錄下來~~~~~

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用下去啦!!!!

加油加油加油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荃兒mis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