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38.jpgIMG_1522.jpg

哈哈

這算是我開痞客邦的第一篇正文吧  哈哈哈

其實呢

我就是跟大家一樣~~愛美愛買愛玩而且愛講話~~(還是其實只有我是這樣....QWQ)

自從無名倒了之後 剩下fb整個很無聊阿

再加上畢業了大家都各奔東西工作去...之前我還飛到了新加坡工作=3=

根本就超無聊阿><

所以決定乖乖跟上潮流 來用用痞客邦吧

雖然我整個是電腦白白白痴...連發個文再哪兒都找不到~~~XDDD

反正....鐵杵總能磨成袖花針 對吧

我常常來發文(反正我很閒==  閒的發慌QWQ)

總會被我給上手吧  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好吧  進入正文 前年通通是廢話 哈哈

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前陣子覺得超好用的美白產品~~~~~

就是~~~登登~~~~~

 

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

 

IMG_0338.jpg

這條是我當初在小屈買的

特價又加上週六點數狂飆整個超划算

不過忘記確切價格...

大概350左右吧  哈哈哈哈哈

反正依他那麼大一條來說我覺得很便宜很超值拉!!!

 

 

 

(然後以是我之前人還在新加坡時的照片拉)

大家也知道 新加坡是個熱呼呼的國家

太陽像是不用錢一樣

撒了個滿地

天黑還特別晚....七點半過後才慢慢黑....

然後加上我是個頗懶惰的人

平常上班化妝不可能

連個防曬都不可能做

更不用說什麼雨傘 扒拉扒拉扒拉的了~~

就是頂個素臉上街去哈哈~~

所以想當然爾~~~~

我顴骨高 那邊就很容易曬黑黑阿><

(之前已經有長過很多顴骨母斑....後來去雷射除掉過了....)

不過還是很皮 哈哈 很少在防曬拉 哈哈

所以就便這樣囉....0///0

 去海邊玩水~~

 

  IMG_0981.JPG

 

這張更明顯!!

我的顴骨整個黑黑ㄧ片!!!!

(有沒有搞錯阿!!我當初可是花了大把銀子雷射的耶!!!)

IMG_1133.jpg

當我某天照鏡子時

赫然發現哇靠

嚇屎我了!!!!

就立馬跑去買條去斑每白的來抹阿!!!

 

買回家後

就開始天天乖乖擦

早擦晚也擦

他的質地不會很油膩~~

很好推勻

抹起來很舒服

而且味道香香的~~~我整個大愛~~~

感覺也夠保溼!!

我上了花妝水後就抹他而已

感覺就很夠了~~~臉臉也不會乾燥

而且感覺很好吸收!!!

 

重點是!!!!

過了幾天後 我跟朋友skype ~~

他竟然說

"誒 !!小黑妞!!你怎麼那麼白阿! 感覺超白耶 !!

而且對方還是個男生

(男生能發現的話 應該是很大的差別吧  哈哈)

當天立馬就來自拍個一張

  IMG_0342.jpg

 

真的感覺好像白了很多耶

而且膚色變得比較均勻

細看也不會看到色塊耶!!!!!!

整個超爽 哈哈哈哈

 

然後我就連後來回台灣都也還是一直抹他

哈哈

巷這張也是完全沒化裝的素顏照~~~

DSC09467.jpg

大家都說頗白的

讓我整個感覺爽爽爽

我已經用了兩條了呢!!!

 

 

所以後來我也強力推薦給周遭的朋友~~~:D

畢竟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呀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嘛 ?!!

點個讚讚然後也發摟我吧 :D

 

哈哈哈哈哈

快來跟我交朋友: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尼爾 美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荃兒mis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